支援吉仁高勒镇贫困牧户25套新建住房的项目
时间:2017-10-13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吉仁高勒镇,位于西乌珠穆沁旗巴拉嘎尔高勒镇西45公里处。全镇所辖17个嘎查。其中部分嘎查的牧民住所属于危旧房屋,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因此西乌珠穆沁旗积极主动开展危旧房屋的改造和新建工作,依据《内蒙古自治区农村牧区基本公物服务“十个全覆盖”》标准,每户危房改造资金约需5万元,其中政府承担70%(3.5万元),牧户自筹30%(1.5万元)比例分担完成。但因部分嘎查贫困户没有能力缴纳自筹资金,且政府因财政资金有限,无力承担更多的建设费用。
为扶持解决吉仁高勒镇贫困户新建住房自筹资金困难问题,营造良好的牧企关系,确保“十个全覆盖”工程不漏掉一个浩特、一户牧民、一间土房。吉仁高勒镇积极响应西乌珠穆沁旗的号召,主动为贫困牧户寻求新建住房自筹资金的渠道。因此,特向我会发来申请,请求我会支援37.5万元定向用于吉仁高勒镇吉日嘎查贫困牧户9户、巴彦青格勒嘎查9户、巴彦乌拉嘎查7户,总计25户牧民的自筹资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信息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