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捐款
时间:2015-11-20          来源:集团董事办         【字体:    】         【繁体版】

中华环保基金会是环保部主管、民政部登记注册的一家专门从事环保事业的5A级公募基金会。多年来,中华环保基金会利用社会捐款开展了一系列的环境保护、惠及民生、促进和谐的公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2015年5月至10月份,本会向中华环保基金会捐款40万元,联合举办了“环境与健康公益广告宣传”活动,在北京人流量最大的几个地区,集中投放环保平面广告,包括:
1、在长安街沿线12个站点投放1个月的公交广告;
2、在北京高铁南站拟投放80块平面广告,投放时间为3个月;
3、在北京地铁各线部分节点(以中转站为主),投放48块灯箱广告,投放时间为2个月;
4、在北京国际机场T3航站楼“空港时空之旅展廊”投放60块平面广告,投放时间为1个月。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信息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