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金寨希望小学捐赠华润真爱梦想音乐教室
时间:2016-12-20          来源:集团办公厅         【字体:    】         【繁体版】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2008814日,经上海市民政局批准成立,致力于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素质教育。真爱梦想的品牌公益项目“梦想中心”以帮助孩子自信、从容、有尊严地成长,推进素质教育为核心理念,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2012年,真爱梦想获中国民政部颁发中华慈善奖2014年,真爱梦想连续四年蝉联《福布斯》中国慈善基金榜榜首,被誉为中国最透明的基金会。

金寨华润希望小学自成立至今,尚未配备音乐教室、学生素质教育课堂,且金寨希望小学留守儿童占比较高。而真爱梦想的“梦想中心”(真爱梦想教室)项目,符合本会推动和提升希望小镇素质教育的理念,能够满足金寨希望小学开展素质教育和留守儿童关爱课程的需求。为此,经与真爱梦想充分沟通,项目部拟建议本会通过真爱梦想向金寨华润希望小学捐建一间华润梦想中心(真爱梦想教室),项目预算为15万元人民币。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信息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