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西安交通大学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教育事业发展
时间:2017-05-09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城镇化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重要标志,探索人与居住环境之间的科学构成关系,建设符合人类理想的聚居环境,是人居环境科学教学与研究的中心内容。西安交通大学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是国内第一个依据2011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两院院士吴良铺先生提出的"人居环境科学"理念办学的实体学院。

近年来,学院在教育事业发展上聚焦国家战略,深入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主动探索21世纪现代大学与社会发展相融合的新模式、新形态和新经验。特别是在国家提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重大战略决策之后,围绕国家社会经济建设发展,人居宅院也迎来了推进教育事业内涵发展、提升教育、科研质量的重大机遇。

为支持学院在教育事业方面的进一步发展,顺利推进"双一流"大学的建设进程,我会西安交通大学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捐赠50万元,用于该学院的教育事业发展。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信息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