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遵义华润希望小镇润农物业管理公司管理经费项目
时间:2017-06-16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2012年至2015年,我会在贵州省遵义市土城镇的黄金湾、水狮坝片区捐建了遵义华润希望小镇,开展了环境改造、产业帮扶、组织重塑等工作。20156月,遵义华润希望小镇落成竣工,彻底改善了当地的居住环境和精神面貌,提高了村民的收入水平。此后,本会逐步撤出派驻于遵义华润希望小镇的项目组成员,完成项目收尾工作。土城镇政府为配合遵义希望小镇项目建设,保证遵义希望小镇村容村貌,承担了大量希望小镇的物业管理工作。20154月,土城镇政府组织成立了遵义华润希望小镇物业公司,制定了遵义华润希望物业管理工作具体实施方案》,目前已聘请了环卫工8人,垃圾清运司机1人,园艺工4人,老年活动中心管理员1人开展希望小镇日常环境、公共设施运维管理工作。该物业公司预计每年需支出管理经费25万元,包含人工工资、物业管理物料、办公用品、水电费用等。

因土城镇政府财政力量有限,遵义华润希望小镇润农合作社尚处于起步阶段,经营收入不足以支持物业管理公司正常运转。为此,土城镇政府特向本会来函,申请本会支持该物业公司2016年、2017年共两年的管理经费,预算50万元。积极参与扶贫及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是本会开展的重要业务之一,符合本会的宗旨。为尽快解决遵义华润希望小镇物业管理经费缺口问题,本会向土城镇人民政府捐赠两年的管理经费50万元。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信息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