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韶山希望小镇环境整改和物业管理
时间:2017-06-16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韶山华润希望小镇是集团在全国无偿捐建的第三座华润希望小镇。自2012年1012日落成以来,小镇和谐的民居建设、环保的市政配套、齐备的公建设施、先进的发展理念和整洁的卫生环境吸引湖南省内外众多领导干部前来考察学习。2013年,在完成小镇项目扫尾工作后,韶润村委会为配合小镇建设,保证小镇村容村貌,承担了大量物业管理工作。同时,由于来访团体不断增多,小镇部分公共建筑及公共配套设施设备已经损坏和老化,严重制约了小镇与社会各界学习考察团体的相互学习和交流。因此,为提高小镇综合管理水平,确保小镇日常管理有序运转,韶润村村民委员会于今年11月注册成立了韶润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并计划于201612-20172月对小镇环境进行统一整改。由于韶润村委会财力有限,物业公司刚刚成立,经费不足,特向本会来函请求支持。扶贫济困、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是本会宗旨,为进一步提高小镇物业管理水平,宣传华润希望小镇的建设发展理念,本会向韶山市韶山乡韶润村村民委员会捐赠人民币50万元,用于韶润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小镇环境整改工作和2017年的管理经费。

截至目前,韶山希望小镇环境整改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小镇核心区墙面标识得到修缮,75盏太阳能路灯维修完毕,小镇门楼维护及综合服务中心改造工程也已结束。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信息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