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广昌县开展白莲产品及品牌推广系列活动
时间:2016-07-13          来源:集团董事办         【字体:    】         【繁体版】

江西省广昌县是集团首个由国务院扶贫办指定的定点扶贫单位。广昌县素有“中国白莲之乡”的美誉,所产莲子品质极佳,种植和加工历史均非常悠久,但是,由于市场销售渠道单一、品牌扶持力度不够等客观因素,广昌白莲产业仍处于为其他品牌企业提供白莲产品加工原料的初级阶段,广昌白莲作为一个专属地域品牌在全国的影响力有限,严重制约了广昌白莲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为打响广昌白莲品牌,做强广昌白莲产业,提升广昌白莲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本会向广昌县政府捐赠了80万元人民币,定向用于“广昌白莲产品及品牌推广系列活动”。

2015年7月至9月,本会帮扶广昌县组织开展了“莲心你我?关爱万家”广昌特产公益推广月活动。7月15日、16日,本会联合华润万家,在深圳、广州分别举行了两场启动仪式。另外,华润万家还选取广昌当地特产莲子、藕粉和茶树菇等6个单品,进行万家自有品牌“润之家”贴牌生产,在全国各重点大超门店全面铺货。截至2016年4月,华润万家销售广昌特产的门店数量已经达到546家,销售额累计达144.1万元人民币。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消费者品尝到了广昌特产的独特风味,进一步拓宽广昌白莲销售渠道,扩大了广昌白莲专属地域品牌的影响力。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信息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