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华润金寨希望小镇室外污水工程项目捐款
时间:2016-07-13          来源:集团董事办         【字体:    】         【繁体版】

2013年7月,本会在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吴家店镇捐建金寨华润希望小镇项目。为了配合本会建设金寨华润希望小镇,金寨县吴家店镇负责配套开展金寨华润希望小镇室外强弱电工程、红线外道路工程、河道整治工程、供水管网改造、室外排污管网建设、华润希望大桥等项目建设。从2013年项目开工以来,吴家店镇政府就积极争取省市各类政策资金支持。其中,金寨华润希望小镇室外排污管网项目预算501万元,吴家店镇政府筹集项目建设资金约100万元,但因该镇财政力量薄弱,仍存在400万元的资金缺口。为了顺利开展该项目,吴家店镇政府特来函向本会申请资金支持,经实地考察,本会于2015年9月确定向金寨县吴家店镇人民政府捐赠人民币400万元,定向用于开展金寨华润希望小镇室外排污工程项目建设。

根据项目建设进度,2015年本会捐赠了项目首笔款项200万元。目前,项目仍在建设过程中,计划于2016年6月份完工,届时本会再将余款捐赠给吴家店镇人民政府。
    
挖建沟渠         铺设管道
 
相关新闻:
向金寨华润希望小镇1000亩生态猕猴桃种植基地项目捐款
华润怡宝百图读书会走进金寨华润希望小学
金寨华润希望小学建成并移交
华润银行为金寨希望小镇古堂小学设立“快乐+”奖学金
遵义华润希望小镇竣工落成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信息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