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遵义华润希望小镇幼儿园捐赠校服
时间:2016-07-13          来源:集团董事办         【字体:    】         【繁体版】

遵义希望小镇幼儿园位于贵州省习水县土城镇遵义华润希望小镇片区内,有336名适龄幼儿在校读书,该幼儿园于2013年7月开工建设,2014年底落成竣工,并配备了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和丰富多样的游乐设施。2015年初,该幼儿园顺利通过了习水县质检部门的验收,并正式移交习水县教育局,并由土城镇中心幼儿园统一管理。由于该幼儿园辐射地区多为革命老区、山区,该校的336名幼儿多出自贫寒家庭,部分困难家庭的学生缺乏运动服装,为此,习水县教育局特向本会来函申请,请求本会为该幼儿园支援夏季运动校服。为此,本会向该校336名幼儿捐赠统一校服。

本会于2015年6月底向习水县教育局捐赠了336套幼儿校服,价值26,880元,习水县教育局在接收捐赠的第一时间,将校服分发给遵义华润希望小镇幼儿园在校学生,为遵义希望小镇的山区幼儿送去了关怀。
穿着统一校服的孩子们在上课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信息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