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大吴地自然村环境整治工程项目
时间:2016-07-13          来源:集团董事办         【字体:    】         【繁体版】

2014年6月,本会捐建的古田华润希望小镇落成竣工,彻底改善了当地的居住环境和精神面貌。古田镇大吴地自然村距古田希望小镇5公里远,与古田希望小镇所在小吴地村属同一个行政村管辖,现居15户69人。2013年开始,古田镇政府组织完成了大吴地村与古田希望小镇连接道路的硬化工程。2014年起,为了优化大吴地村人居环境、改善大吴地村农民生产生活设施,古田镇政府在大吴地村启动实施环境整治工程,并于2014年12月完成了改造工程并验收,该项目工程实际结算金额为630,368.15元。因古田镇政府财力有限,无力支付该项目建设工程款,特向本会来函请求支援。经过实地考察,为改善当地群众的生活条件,本会向古田镇人民政府捐赠了630,380.15元用于支援大吴地自然村环境整治工程。

2014年11月至2014年12月,古田镇开展了大吴地自然村环境整治项目,具体实施了道路建设、河道整治、小桥重建、垃圾处理池建设、太阳能路灯安装、绿化整治及户外宣传等工程建设,本会捐赠的630,368.15元全部用于上述整治工程项目,大大改善了大吴地村居民的生产生活环境,提高了村民的生活质量。
     
            大吴地道路整治      大吴地路面硬化及太阳能路灯
 
相关新闻:
向古田华润希望小镇日产5000袋工厂化食用菌种植基地项目捐款
向古田华润希望小镇竹帘加工厂项目捐款
支援古田华润希望小镇润农物业管理公司管理经费项目
古田华润希望小镇举办第二届农民运动会
中办秘书局郑自贵副巡视员参观古田华润希望小镇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信息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