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河北省教育厅捐款人民币300万元
时间:2015-06-11          来源:集团董事办         【字体:    】         【繁体版】

2007年,华润(集团)有限公司与河北省人民政府签署了《华润助学基金管理协议》,由旗下华润电力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人民币,每年发放300万元,计划自2007年至2016年,十年共资助10000名贫困大学生。该助学基金面向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石家庄铁道学院等河北省十所骨干高校。2011年起,华润集团开始通过华润慈善基金会向河北省教育厅进行助学基金发放工作,2014年4月1日, 华润集团通过本会向河北省教育厅发放了第7批“河北省华润助学基金”300万元。

2014年,河北省教育厅完成了2014年度华润助学基金资助学生评审和发放工作,共向1000位受助学生(3000元/人)发放了合计300万元的助学金,助学金的发放缓解了这些贫寒学子的经济困难,使他们能持续、专注地投入到学业当中,自强不息。

 

感谢信.pdf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信息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