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井冈山希望小镇罗浮学校篮球场改造项目
时间:2018-06-12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项目简介: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是华润集团在全国无偿捐建的第七座希望小镇,项目选址在江西省井冈山市罗浮林场片区坪头村、土山村两个自然村,于2016年8月23日正式开工,2017年6月26日竣工落成。小镇的建成,彻底改变了当地居民的居住环境,提升了小镇的公共服务水平,新建的幼儿园也为革命老区的孩子们带来了福音。井冈山罗浮学校始建于1951年,具有66年的校龄,是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唯一一所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长期以来,由于财力的缺乏,学校的硬件设施建设相对滞后。尤其是学校篮球场,因年久失修,场地凹凸不平,已多次发生篮球架掉落的情况,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为此,井冈山罗浮学校计划对篮球场进行全面改造,改造范围包括篮球场地、篮球架及灯光设备等附属设施,项目预算约为15万元人民币,但因学校经费紧张,仍有10万元的资金缺口,为此特向本会来函请求支援。为了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的体育教学场所,本会向井冈山罗浮学校捐赠10万元定向支持学校篮球场改造项目。
项目成效:目前,井冈山罗浮学校篮球场改造项目已经启动,预计2018年9月正式完工。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信息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