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韶山华润学校捐赠电教系统
时间:2017-05-09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韶山华润学校位于华润捐建的韶山华润希望小镇片区,约有1300名学生。经过华润集团和韶山市政府的共同建设,韶山华润学校已于20128月底竣工落成并交付使用,该校具备现代化的建筑、完善的硬件配备,较高的师资团队,并成为该地区的中心学校。但是,韶山华润学校的教师团队相对大中城市还较弱,现代化教学明显不足。我会拟向该校继续捐赠价值183,070.00元的现代化多媒体电教系统,并聘请华润微电子作为监理方负责询价、采购、安装此套设备。
此次捐赠将很好地提升教师的教学思路,改善该校教师团队的教学水平,拓展师生的视野,提高该校的教育水平。同时通过现代化的电教系统,让该校中小学生们在欢乐中学习更多科学知识,与大中城市同步,通过教育,将现代化的文化与理念传输给希望小镇的村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信息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