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江西广昌县第二小学捐赠电教设备
时间:2017-07-25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为更好地提升江西广昌县第二小学的教学水平,拓展师生的视野,丰富教学形式,华润慈善基金会于2017年6月向广昌县第二小学捐赠30套,总价值人民币424,000元的现代化多媒体电教系统,并聘请华润微电子作为监理方负责询价、采购、安装此套设备。

所有设备于2017年9月已完成安装并投入使用。此项捐赠很好地提升教师的教学思路,改善该校教师团队的教学水平,拓展师生的视野,提高该校的教育水平。同时通过现代化的电教系统,让该校中小学生们在欢乐中学习更多科学知识,与大中城市同步,通过教育,将现代化的文化与理念传输给希望小镇的村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信息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