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黑龙江省特大洪水灾区捐款
时间:2014-05-20          来源:集团董事办         【字体:    】         【繁体版】

2013年8月中旬,黑龙江省境内的松花江、黑龙江、嫩江流域受超强降雨和俄罗斯远东地区泄洪的影响,爆发了自1998年后的最大洪水灾害,共有11个市28个县(区、市)13.4万人受灾,30多人溺水死亡,近3900人紧急转移安置;农作物受灾面积18.6万公顷,其中绝收4.4万公顷,直接经济损失近40亿元人民币。灾区群众亟需生活安置,灾后重建急需四方援助。在得知灾情后,我会为帮助在群人民走出困境,尽快重建家园,向黑龙江省政府捐赠了3,000,000元人民币,为帮助灾区人民群众度过难关。

本会的捐款有力地支持了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的救灾和重建工作,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确保了灾民的基本生活,确保了灾后重建项目的顺利推进。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信息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