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华润希望小镇落成投用
时间:2021-06-22          来源:延安网信         【字体:    】         【繁体版】

621日,延安华润希望小镇落成投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赵刚,国务院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央企第五指导组副组长胡海梅,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出席落成仪式并为小镇揭幕。国务院国资委科技创新和社会责任局副局长张晓红,延安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营出席仪式。

彭华岗在讲话中指出,延安是革命圣地,孕育形成了伟大的“延安精神”,是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华润集团在延安捐建希望小镇,让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乡村产业生机勃勃、乡民群众幸福洋溢,是央企发挥特色专长、探索乡村振兴的有益实践。希望华润集团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赓续红色精神血脉,不断发挥企业优势,不断创新理念思路,不断探索方式方法,持续做好帮扶工作,以真抓实干的劲头,展现央企形象,以真帮实扶的成效,彰显央企力量,在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再创新业、再立新功。

王军营在致辞中代表延安市委、市政府向华润集团及其相关工作人员对延安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乡村的建设和发展是延安“十四五”期间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主战场。未来,延安将从希望小镇出发,进一步加大服务支持力度,全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助推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希望华润集团能与延安建立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巩固合作成果,拓展合作领域,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让更多项目选择延安、落地延安,努力实现企地双赢、社会和经济效益双赢,共同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华润集团全体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及战略业务单元、一级利润中心、直属机构负责人,各区域工委书记以及延安市国资委、市招商局、南泥湾开发区管委会、宝塔区委、区政府、区政协主要负责人参加落成仪式。

仪式开始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调研了延安华润希望小镇。先后参观了延安希望小镇马坊大礼堂、米兰花酒店和1938精酿坊等公共配套设施,欣赏了热情洋溢的陕北说书表演,了解考察小镇的特色创新农业帮扶项目希望小镇产业平台和华润希望小镇特色项目“荣誉村民招募计划”等。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