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军 马文吉到鸣鹿乡调研康乐华润希望小镇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2-07-29          来源:康乐党建         【字体:    】         【繁体版】

  7月29日,县委书记杨志军,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吉到鸣鹿乡调研康乐华润希望小镇项目建设情况。县政协副主席何正江,县政府党组成员、康乐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组长王佳琦一同调研。

  杨志军一行先后到米兰花酒店和民宿建设项目选址点,详细了解项目规划选址及具体推进情况,商讨项目动工事宜,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杨志军指出,康乐华润希望小镇既是央企助力临夏发展的生动实践,也是推动康乐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对促进群众增收、打响叫亮“花儿故里·生态康乐”旅游品牌有着重要作用。鸣鹿乡和县直相关单位要主动服务、超前服务,紧盯民宿改造对象,督促农户为动工改造做好准备,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做好项目保障服务工作,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发挥效益。希望康乐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充分发挥打造特色小镇的独特优势,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力度,全面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真正把拔字沟村依山带水、山峦叠嶂、草场秀美的自然优势转化为带动一方发展的经济优势,为加快推进康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华润力量,共同谱写地企合作新篇章。

  杨志军还到县城燃气管网和县城集中供热站项目选址点,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调研。他强调,燃气管网和集中供热站建设是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民生工程,项目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接联系,加快项目前期进度,制定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争取按预定时间实现供暖供气,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鸣鹿乡、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