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江中公司领导到井冈山罗浮调研座谈
时间:2022-09-28          来源:井冈山罗浮         【字体:    】         【繁体版】

9月28日上午,华润江中党委副书记何行真、副总经理刘立新一行7人到井冈山罗浮片区实地调研,罗浮镇党委书记何伟文陪同调研。调研团队主要考察了坐落于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参观了小镇张氏祠堂、福利院、幼儿园、卫生院以及部分民宿等基础设施建设,并与小镇居民亲切交流。

随后,何行真副书记一行来到罗浮镇人民政府开展交流座谈。井冈山市副市长刘济光、罗浮镇党委书记何伟文、镇长胡帮、罗浮林场场长杨衍辉、土山村村委以及华润红色管家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刘济光副市长就井冈山历史沿革、文旅产业发展、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罗浮镇、罗浮林场主要领导就罗浮片区的自然资源、产业现状及优势进行了分享。何行真副书记一行表示很高兴来到革命圣地井冈山开展调研活动,并向大家介绍了华润的历史沿革、华润江中的主营业务以及负责专项对接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的后续运营及发展事宜的轮值镇长杨凯帆同志的情况等。与会双方围绕“如何做好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的后半篇文章”,就井冈山罗浮片区的产业发展、环境建设、政企合作以及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的运营管理和建设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在党的领导下,政府和企业应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统筹协调各方面资源,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做出成绩。

未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井冈山罗浮片区的产业必将蓬勃发展、居民生活必将丰富多彩、生态环境必将优美宜居。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