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真情呵护 华润万家携手伊利臻浓请你来吃饭
时间:2022-11-17          来源:金台资讯         【字体:    】         【繁体版】

为全面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从体质健康、营养改善、卫生保健、体育教学,多维度助力儿童健康管理体系迈向更高水平,大型零售连锁企业华润万家、伊利臻浓牛奶跨界联手,在韶山华润学校举办#臻浓请你来吃饭#大型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走进华润希望小镇,在华润集团和韶山市政府共同打造的韶山华润学校举办。活动致力宣传儿童健康教育,给孩子们带去无微不至的温暖关怀,与孩子们共同齐聚臻浓长桌,一起开饭,让美味的一餐饭温暖孩子们的心田。同时,华润万家和伊利臻浓也为孩子们准备了学习物资包作为礼物,将在现场进行爱的捐赠。为了拉近与孩子们的距离,参与到他们的快乐成长中,活动中设置了许多趣味环节:共同为现场儿童庆生;带他们探索伊利未来公园,体验DIY手作科技的魅力;在梦想绘画室带领孩子们一起感受艺术创作的世界……

未来属于希望无限的儿童,华润万家和伊利臻浓共同举办的活动希望可以让更多孩子有梦可做,为梦昂扬。接下来,华润万家也将继续怀抱着关爱之心前行,热心于公益事业,为社会创造价值。(胡正梁 王忆)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