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到剑河调研
时间:2023-02-24          来源:剑河发布         【字体:    】         【繁体版】
2月23日,由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陶永平带领的调研组到剑河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剑河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胜朝,县委副书记吴小勇,挂职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家勇,省农业农村厅有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在贵州顺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剑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食用菌工厂化培育和产品精深加工车间,杨胜朝就食用菌全产业链打造,产业发展现状和市场前景进行详细介绍。 
在剑河华润希望小镇、仰阿莎街道川洞村考察中,调研组详细了解当地美丽乡村打造,农文旅融合发展,印迹乡村创意设计亮点项目。 调研组强调,乡村振兴要因地制宜,引入多方力量,激活多元化要素,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全面振兴。剑河县要以农业农村部帮扶为契机,着力推动农业现代化提质增效,乡村振兴阔步前进。 调研组希望剑河县进一步把乡村产业发展起来,把文化元素用好,强化乡村数字创意设计,室内外环境打造等,统筹推动传统村落、乡村景区、乡村民宿抱团发展,进一步助力乡村发展。 期间,调研组还看望慰问了川洞村农户和农业农村部挂职驻村干部。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