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协第七期专题培训班学员考察韶润村
时间:2023-03-30          来源:韶山红         【字体:    】         【繁体版】

329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湖南省政协第七期专题培训班学员分批前往韶山乡韶润村,考察传承红色基因韶峰政协委员工作室和乡村振兴示范点华润希望小镇。

“传承红色基因”韶峰政协委员工作室成立于2022年9月,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搞好红色教育、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已任,通过国、省、市、县四级政协委员联动,线上线下互动、日常履职与专项服务同步,打造了可视化委员履职展示、形象化委员思政学习、温馨化委员活动交流的“三个中心”。

在“传承红色基因”韶峰政协委员工作室,学员们详细了解工作室筹建、委员履职、线上运行等情况,聆听了《1959年毛主席韶山调研往事》《华润与第一次政协会议的点滴故事》等红色故事。

随后,学员们兴致勃勃地考察了华润希望小镇。平坦通畅的道路,错落有致的农家小院……都让大家印象深刻。据了解,该镇的建设落成是以工促农、以城带乡、实现城乡统筹发展的生动实践,有力地推动了韶山市新农村建设和现代农业发展。

参训人员表示,很受启发教育,将积极履职,为湖南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