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康乐:华润希望小镇开工建设
时间:2023-05-01          来源:兰州新闻网         【字体:    】         【繁体版】
 新华社客户端甘肃频道4月28日电28日,华润集团建设的第十三个希望小镇——康乐华润希望小镇在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康乐县鸣鹿乡拔字沟村正式开工。

4月28日,康乐华润希望小镇奠基仪式在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康乐县鸣鹿乡拔字沟村举行。(图片来源:华润集团)

据了解,华润集团以“环境改造、产业帮扶、组织重塑、精神重塑”为目标愿景,陆续在欠发达地区选址捐建17座华润希望小镇,目前已有11座落成。

康乐华润希望小镇是华润集团捐建的第十三座希望小镇,项目结合当地自然环境资源,开展第一、二、三产业相结合的帮扶,将农业、旅游业及新型社区建设贯穿全过程。项目建成后将直接惠及当地67户、272名村民。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