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见证华润的力量”系列活动在百色希望小镇启幕

发稿时间:2013-11-20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1119日,由华润慈善基金会和华润置地南宁公司联合举办的“见证华润的力量”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首站组织了广西当地以及全国17家主流媒体共20余位记者赴百色华润希望小镇参观采访,其中包括新浪、搜狐、腾讯、广西新闻网等网络媒体,南国早报、南宁晚报、南宁新闻电台等报纸和电台媒体。媒体采访团先后参观了百色华润希望小镇综合服务中心、新民居、文化站、希望小学和希望农庄等项目,在综合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听取了关于华润希望小镇建设缘起、理念、建设过程等方面的介绍,观看了百色华润希望小镇微电影,并对当地村民进行了采访。

“见证华润的力量”系列活动包括媒体走进希望小镇、华润知识问答竞赛等,系列活动将在近期陆续推出。此次活动旨在从企业发展和社会责任等角度诠释华润的发展和文化,见证华润参与广西建设的历程,通过媒体的视角向社会大众展现了华润超越利润之上的追求,展现了华润在八桂大地上的发展与贡献。次日,多家媒体刊发了相关报道。

相关报道敬请点击浏览:

《红色华润筑梦革命老区 让希望与幸福触手可及》
《名画家媒体走进百色希望小镇 见证超越利润之上的华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