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海原华润希望小镇正式竣工落成

发稿时间:2019-06-29来源: 【 字体:

2019年6月28日,海原华润希望小镇正式竣工落成,竣工仪式在小镇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宁夏回族自治区王和山副主席,中卫市李晓波市长,中卫市委常委、海原县委徐海宁书记等省、市、县各级领导参加了仪式,并与参加主题活动的全体人员一起实地调研了希望小镇。
中卫市李晓波市长、集团王祥明总经理在仪式上先后致辞。王祥明总经理代表集团对宁夏回族自治区各级政府给予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海原华润希望小镇是华润在全国建成的第八座希望小镇,这也是华润弘扬长征精神、响应国家脱贫攻坚号召的实际举措。华润将以实际行动帮助小镇村民过上好日子,早日脱贫致富。
调研队伍先后实地参观了海原华润希望小镇入口广场、回商风情街、幼儿园与小学、中水可循环污水处理设施、华润新村、产业帮扶中心等基础设施,观看了小学生军体拳操练,参加了小镇怡宝绘本活动,看望并慰问了小镇产业帮扶带头人冯彦录一家,观看了在华润万家篮球场举行的“华润水泥杯”村民篮球联赛,慰问了为小镇村民进行义诊的华润双鹤邀请的专家队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