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雪花啤酒(黔东南)有限公司赴剑河华润希望小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寨章村脱贫攻坚暨庆祝建国70周年”爱心公益活动

发稿时间:2019-09-30来源: 【 字体:

2019年9月29日,恰值脱贫攻坚关键时期和祖国建国70周年来临之际,华润雪花啤酒(黔东南)有限公司来到剑河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寨章村脱贫攻坚暨庆祝建国70周年”爱心公益活动,黔东南州委常委副州长罗丹和剑河县副县长谢建梅参加活动并致辞。
华润雪花啤酒(黔东南)有限公司向剑河华润希望小镇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书桌椅、雨伞、书包等助学物资,为剑河华润希望小镇学生学习条件的改善献出一份爱心。之后华润项目组和雪花黔东南公司组队与寨章村民代表队进行了一场友谊拔河比赛,有效增进华润与村民之间的情感。 捐赠活动结束后,华润项目组、希望小镇管委会、仰阿莎街道办事处、雪花黔东南公司以及寨章村民一起为祖国建国70周年献上一曲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以此为新的起点,感恩奋进,不忘初心再出发,把剑河华润希望小镇建设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