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习近平主席在港重要讲话鼓舞人心、指明方向 华润将认真贯彻落实

发稿时间:2022-07-01来源: 【 字体:

71日上午,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习主席指出,当前,香港正处在从由乱到治走向由治及兴的新阶段,未来5年是香港开创新局面、实现新飞跃的关键期。习主席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着力提高治理水平;二是不断增强发展动能;三是切实排解民生忧难;四是共同维护和谐稳定。习主席表示,有伟大祖国的坚定支持,有一国两制方针的坚实保障,在实现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香港一定能够创造更大辉煌,一定能够同祖国人民一道共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荣光!

华润认为,习主席的讲话振奋人心,展现了中央坚定实行一国两制的决心和信心,为香港进一步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引和可靠保障。华润植根香港84年,参与和见证了香港的建设和发展,风雨同舟。华润将认真贯彻落实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一如既往坚定支持和坚决维护中央决定,与香港特区新一届政府和广大市民一起,共同奋进,推动一国两制行稳致远,实现香港更美好的明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