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万家臻情 为爱呵护”华润万家联合伊利走进韶山华润希望学校举办公益捐赠活动

发稿时间:2022-11-16来源: 【 字体:

20221116日,华润万家联合伊利携手在韶山华润希望小镇韶山华润希望学校举办公益捐赠互助活动。华润万家和伊利联合向孩子们捐赠了价值近4万元的爱心学习礼包,包含书包、文具以及160箱伊利臻浓牛奶,并现场为儿童庆生,带领学生们探索伊利未来公园,体验DIY手作科技的魅力,在梦想绘画室一起探索艺术创作的世界。活动为孩子们带去无微不至的温暖,深受学校和孩子们的喜爱。韶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局、韶山乡、韶山华润希望小镇、韶山华润学校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共同见证了此次爱心捐赠活动。

长期以来,华润万家秉承关爱之心,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脚踏实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大力践行民生食安”乡村振兴”扩大内需”“共同富裕”国家战略,积极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