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稿时间:2023-03-10来源: 【 字体:

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的重要指示,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使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长效化。

3月3日,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医院的医生志愿者们开展“学雷锋义诊进社区”活动。医护人员热情耐心地为居民提供量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病情诊断等基础医疗服务,并为居民登记信息,建立健康档案,体贴地告知居民相关注意事项,提高居民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生活方式。

3月5日,来自不同领域的志愿者们走进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福利院,一起为福利院的老人们打理生活卫生。原本就整洁优美的庭院里,来自华润红色管家的志愿者汤大叔正在修剪绿植,小镇理发店的志愿者尹女士和张先生也在和煦温暖的阳光下为老人理发,老人们凝神享受着这幸福时光。随后,小镇艺术团的志愿者们更是将庭院作为舞台,将精心排练的一场场优美歌舞节目,倾情奉献给全体福利院的老人和职工,热闹之中充满欢快祥和。

 3月8日,是“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向奋斗在希望小镇各单位一线岗位的“巾帼”表达致敬和节日的祝福,由轮值镇长杨凯帆、米兰花酒店管培生何建源、实习助学岗谢清、文明实践所干事邓茜组成志愿者队,逐一上门向小镇福利院、幼儿园、卫生院、派出所、便民中心及老年艺术团的女同志们献上鲜花致敬,并为各位“巾帼女神”拍摄美照和视频,展示希望小镇的“半边天”美好风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