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中医药文化走基层活动走进西柏坡华润希望小镇

发稿时间:2023-03-02来源: 【 字体:

31日,中医药文化进基层活动在河北平山县举行。华润医药首席执行官白晓松出席,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程杰和平山县政府副县长郝春艳出席并致辞。

活动中,石家庄市中医院两名主任医师和东阿阿胶国医堂两名主任医师为希望小镇村民和西柏坡镇退伍军人及军属提供中医健康咨询、免费诊断等中医诊疗服务,医护人员现场还为居民免费发放治疗新冠药物,东阿阿胶捐赠两台社区净水机并赞助两年的希望小镇乡村公益医疗互助保障“福村宝”项目。

通过此次活动,向基层居民群众普及中医养生知识、中医保健方法,让更多居民群众走近中医、了解中医、信任中医,进一步加深居民群众对中医药文化的认识。据悉,此次活动共120余人参加,义诊110余人次,发放了200份新冠药品以及价值60000元的惠民物资。

未来,华润医药将继续播洒爱与希望,为社会创造更多的美好,持续不断为乡村振兴、健康中国贡献华润的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