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康乐华润希望小镇项目正式开工

发稿时间:2023-04-28来源: 【 字体:
4月28日,康乐华润希望小镇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康乐县鸣鹿乡拔字沟村举行,集团蓝屹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集团驻甘肃区域各业务单元代表,临夏回族自治州州委书记郭鹤立,自治州及康乐县政府领导出席了活动。

蓝屹副总经理在奠基仪式上宣布康乐华润希望小镇项目正式开工,并沿途参观了小镇现状,详细了解了新建改建民居、酒店、小学、党群服务中心等规划设计方案。

康乐华润希望小镇是集团在全国范围内捐建的第13座希望小镇,选址确定于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康乐县鸣鹿乡拔字沟村,红线规划用地范围约 593 亩,直接惠及 67 户村民272 人。基于小镇所在地聚居着汉族、回族、藏族、东乡族等多个民族的现状,华润在原定选址的基础上,吸纳四社村民加入小镇建设范围,促进多民族融合发展。项目规划包含入口会客区、林下山居区、核心活力区以及村民聚居区四个区域。在“十四五”战略引领下的乡村振兴新阶段,华润将秉持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理念,在环境改造的基础上,打造一、二、三产业融合互促的产业帮扶项目,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村集体留下可持续经营的公建资产,实现小镇能级最大化,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华润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