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锐竹远航”紫竹经营人才梯队培养项目在西柏坡开展党建拓展活动

发稿时间:2023-05-08来源: 【 字体:
为了强化人才梯队建设、夯实人才培养工作、打造学习型组织,58日北京紫竹医药人才培养项目“锐竹远航”项目在河北西柏坡希望小镇启动。

启动仪式后,本次培训项目第一堂特别邀请了华润紫竹药业党委书记郭欣为学员讲授党课《西柏坡精神》,勉励学员们在新时代传承弘扬西柏坡精神,让西柏坡精神真正存之于心,见之于行。随后,北京紫竹医药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衣素萍带领学员参观了西柏坡旧址及纪念馆,并开展了由西柏坡纪念馆行至西柏坡华润希望小镇的徒步活动,全程15公里,学员无一人掉队。过程中华润希望小镇轮值镇长刘永超向学员介绍了小镇的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情况。徒步结束后,衣素萍书记高度肯定了学员的团结、友爱、坚持精神,希望项目结束后大家把朝气蓬勃,团结进取的精神状态带入工作过程中。

华润医药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紫竹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娜,华润紫竹药业党委书记、总经理郭欣,华润紫竹药业副总经理、北京紫竹医药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权,华润紫竹药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志昕,华润医药集团办公室专业总监向予苏及经营公司管理层参加了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