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置地贵阳项目公司赴剑河华润希望小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联合党建活动

发稿时间:2023-05-20来源: 【 字体:
2023520日,华润置地贵阳项目公司党支部携同中国建筑第二、第四、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党支部及相关代表共计24人赴剑河华润希望小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联合党建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走访、慰问了老党员,与他们面对面了解小镇建设前后发生的生活变化,为困难老党员捐赠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为家境困难学子筹集助学金10000元;为华蕾幼儿园捐赠5200元的游乐设施。全体党员参观了苗绣馆、米兰花酒店、清江精酿坊、村民自营农家乐、民宿等,小镇工作组详细介绍了华润集团援建剑河华润希望小镇相关情况,让全体党员深入了解华润作为央企的社会责任感。
活动最后,华润置地贵阳项目公司负责人以《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为题,以“正家风,守廉洁”为切入点,为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及群众讲授了一堂内容生动丰富的主题党课,鼓励大家努力践行红色央企使命,以优异的指标和成绩完成项目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