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五丰有限公司外部董事李福祚一行赴百色华润希望小镇开展业务调研

发稿时间:2023-05-25来源: 【 字体:
525日,华润五丰有限公司外部董事李福祚、王杰杨、孟金良一行3人到百色华润希望小镇开展业务调研,华润五丰副总经理王前炯、华润五丰办公室总监董勇、华润五丰现代农业事业部副总经理杨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外部董事一行参观了百色华润希望小镇整体村容村貌、小学及幼儿园、产业发展基地,并召开了业务专题工作总结及交流座谈会。会上,现代农业事业部副总经理杨光和百色希望小镇轮值镇长钟礼分别进行现代农业事业部退出工作总结和百色华润希望小镇结对帮扶规划方案的汇报。外部董事们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大家要认真总结反思这15年来华润希望小镇产业帮扶和产业发展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在下一步的结对帮扶工作少走弯路。同时,结合国家政策导向、企业发展目标和市场行情趋势,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勉励大家要进一步扎实推进结对帮扶工作,为当地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华润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