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张北华润希望小镇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稿时间:2024-03-09来源:张北宣传 【 字体:
人间最美三月天,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时代精神,展现新时代农村女性风采,张北华润希望小镇举办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让全村的妇女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愉快的节日。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国办驻张北县工作组女同志、张北县妇联副主席共同参与。

“女神”学。一大早,庭院美化知识普及活动便拉开了序幕。村民们齐聚一堂,听取小镇项目组成员关于庭院美化、花草种植等方面的讲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自家的庭院打扮得更加美丽,争取吸引更多游客的同时还能有机会获评北县“最美庭院”

“女神”秀。村民们自发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快手自学节目表演,大家通过快手平台学习了各种流行舞蹈、乡村小戏,然后自编自导,将所学的内容呈现在舞台上。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

“女神”说。为了表达对家人的深深爱意和对人生的感悟,村民们还录制了《女神说》视频。每位村民都用一到两句话,向父母、丈夫或子女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或者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这些真挚的话语,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和人生的美好。

“女神”乐除了文艺表演,小还开展了盲盒套游戏。盲盒里装满了各种日用品和小饰品,村民们纷纷摩拳擦掌,游戏现场气氛热烈。

“女神”美活动最后,嘉宾为每位参与的村民送了一份精心准备的小礼物,用花卉种子和鲜花表达对她们的关心和美好祝愿。

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小镇的妇女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和温暖,更增进了村民之间的友谊和团结。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小镇的妇女们将继续保持朝气蓬勃、热辣滚烫的精神面貌,为实现小镇文化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