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时间:2021-07-06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202171日,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都是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中国共产党扎根中华大地百年,心系人民,发展壮大!历史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牢记我们党从成立起就把为社会主义、共产主义而奋斗确定为自己的纲领,牢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一步一个脚印向着美好未来和最高理想前进。就是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不畏艰难、不怕牺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身在华润置地,我们要立足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以上率下,积极推动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要矢志不渝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始终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格落实党支部“党建+业务”的模式,定期开展党建学习,增强项目组成员的党性,加强对学习成果的总结、提炼,发挥党员引领作用,以党建促业务。始终按照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党章党规,树立廉政意识。增强自我净化、抵御风险能力。

担当意味着付出、奉献,看一名合格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并不是看他在一帆风顺时如何意气风发,而是看其在逆境中是否能越挫越勇,是否敢于承担难事、棘手的事。在剑河希望小镇工作中,不仅要保证项目进度,还要与政府部门协调沟通、与金融机构洽谈融资、动员村干村民积极参与家乡建设,每一项工作都充满坎坷曲折,需要克服困难,迎接挑战,这个时候更需要我们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承担起我们的使命担当。

作为新时代上山下乡青年,我曾经从城市到农村,从写字楼到田间地头,扎根农村,投入到脱贫攻坚的战役中。小镇竣工后,我将怀着同样的梦想和使命回到置地初心不改!奋斗青春!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