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帮扶 从我做起
时间:2023-01-11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2023111日,通化华润希望小镇党建学习小组召开会议,进行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议重点学习宣贯了华润慈善基金会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
通过本次学习,结合202211月华润慈善基金会“干净帮扶”大讲堂的学习内容,本人对干净帮扶的认知更加深刻。与以往传统的商业项目不同,华润希望小镇建设的初衷是通过“环境改造、产业帮扶、组织重构、精神重塑”4层次的建设改造,致力于打造环境优美、生态宜居,产业兴旺、村民富裕,乡村治理水平提升、有效,村民关系和谐融洽、精神富足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在此过程中,华润集团完全放弃追求传统商业模式下的利润、利益,通过无偿捐赠、帮扶形式来实现打造希望小镇的目标。也正是因此,对于各个希望小镇项目组的成员来说,放弃传统商业模式下的思维,以更多的奉献精神来参与小镇建设才能匹配得上“华润希望小镇”这块牌子的深刻内涵。“干净扶贫”绝对不是一句空话,是希望小镇参建者的神圣使命,每一个人都应心无旁骛的去实现它。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