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河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党支部召开学习潘福董事调研延安希望小镇重要讲话的专题会议
时间:2020-07-10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2020710日,剑河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潘福董事在调研延安华润希望小镇时重要讲话》的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带领小镇项目组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潘福董事在调研延安华润希望小镇时重要讲话》,大家对讲话内容中的“三点建议作了深入学习领会,并畅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和认识。通过本次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要加强对过往扶贫项目总结学习,注重对历史文物和传统文化的收集整理,通过对当地政策的研究,聚焦产业扶贫,强化项目日常监督,切实做到干净扶贫、廉洁扶贫、秉持公心。会议还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带头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将潘福董事的讲话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指导并推动剑河希望小镇的建设和管理。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