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集中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21-07-06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76日,延安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党支部召开党建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交流心得体会,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定要用心感悟、深刻理解讲话所蕴含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世界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我们党成立一百年来走过的峥嵘岁月和伟大历程,庄严宣告了“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科学指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目标方向,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这个风华正茂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自信与担当,为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从重要讲话中学出使命、学出自信、学出担当,更加激情满怀地投身希望小镇建设,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