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10-29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20211029日,延安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召开党建学习会议,按照制定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学习计划,本次专题学习前40问的内容。

前四十问通过对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初心砥柱天地间、四个全面擘宏图,四个主题进行详细解读,通过问答形式详细解读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布局四个方面的问题。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