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齐心力 永远跟党走——张北华润希望小镇临时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
时间:2022-07-01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6月29日上午,张北华润希望小镇临时党支部邀请张北县3名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共同开展七一主题党日,参观了苏蒙联军烈士陵园纪念塔、纪念碑、烈士墓、纪念馆等,向苏蒙联军烈士陵园纪念碑敬献鲜花,缅怀在我国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作出贡献和牺牲的苏联红军和蒙古人民军战士。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项目组王增浩同志为3名团员和带队老师播放华润希望小镇宣传片,并对张北华润希望小镇项目规划进行介绍。项目组临时党支部书记、组长梁波同志向3名团员赠送书籍《写给青少年的党史》和文具套装。学生们一致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争取考上好的大学,毕业后希望也能加入像华润集团一样充满爱心的大企业,为国家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项目组还慰问了项目所在地馒头营乡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志愿军老战士刘福,刘老已届92岁高龄,于1948年参军,曾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负责后勤保障工作,退役后回到家乡一直过着朴素的生活。梁波同志关切地询问了刘老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为他送上慰问品。

最后,梁波同志以《干净做慈善 坚决反“四风”》为题,为项目组全体成员讲授廉洁警示教育专题党课。他以王祥明董事长在华润集团社会责任工作会暨华润希望小镇专题研讨会上关于“干净做扶贫帮扶、干净做慈善救助”讲话节选作为切入点,带领大家深刻吸取“四风”问题、身边扶贫领域典型案例教训,同时学习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以案促改工作启示。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在小镇工作上,要坚持为百姓谋福利,突出公平原则;二是在工程招标方面,要严格按规范程序开展工作;三是在产业帮扶过程中,要严控程序。四是要坚持底线思维,时刻保持警醒意识。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