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通化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不断增强通化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凝聚力和党员、群众的归属感630日下午,项目组联谊金厂镇党委、人大、政协同志在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由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班主任带领全体学员在“红色通化”主题教室参观学习通化市历史、社会、经济、抗疫等的相关展览,学员们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背景墙下集体合影留念并深情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活动第二项,在党旗带领下,全体学员不畏酷暑,重走东北抗联激战过的拯民路。全程1500米山路,过程中项目组成员们斗志昂扬,奋勇当先,再热再累没有出现掉队,展现出了小镇人的奕奕风采。

活动第三项,参观民族英雄——杨靖宇将军主题雕塑群,感受将军战斗的一生,光辉的一生。在干部学院老师热情洋溢的讲解中,学员们结合现场的壮美雕塑群生动地回顾了杨靖宇将军为党为国热血征战的悲壮人生。当听到“将军牺牲时,胃饿得变了形,里面除了尚未消化的草根和棉絮,连一粒粮食都没有!”现场学员无不震憾感动,热血沸腾。

活动最后一项,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在金厂镇党委领导的带领下,金厂镇党员同志们和项目组党员同志们齐聚宣誓广场,面朝党旗,大声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