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希望小镇项目组党支部积极参加华润慈善基金会2022年“干净扶贫大讲堂”
时间:2022-11-03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11月3日上午,张北华润希望小镇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参加集团办公室党总支警示教育大会。

项目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集团纪委副书记牛正良宣贯的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违纪违法案件情况、违纪违法案件发生原因、减少和预防违纪违法问题的对策建议。大会通过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增强了大家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党员领导干部背离党的宗旨必将导致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扭曲,放松党性修养和锻炼,面对外部诱惑不能保持警惕、保持原则,更没有慎独慎微,最终导致犯罪的道路。

接下来,张北华润希望小镇临时党支部将严格按照集团要求,把廉洁警示教育作为常态化动作经常开展,做到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项目组全体成员崇廉拒腐的思想自觉。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