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党支部召开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3-01-13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2023年1月13日,南江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开展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主要学习《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和《华润纪发﹝2022﹞16号-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

会上强调,南江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要切实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面对即将到来的春节,项目组全体人员更要提高警惕,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六不准”条例,紧盯“四风”问题不放松,持之以恒,认真履行职责,以全新的面貌积极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并在“干净扶贫”的原则和要求下,做到真扶贫、扶真贫,为建设华润希望小镇持续深入抓作风建设起好步、开好局。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