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华润希望小镇党建学习小组召开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会
时间:2023-01-11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2023年1月11日通化华润希望小镇党建学习小组召开党建教育会议,会议主要学习华润(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国家监委驻华润集团监察专员办公室、华润慈善基金会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项目组全体组员参加了本次学习。通过学习,项目组明确以下几点要求并严格执行:

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纪律要求,作为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

二、遵守公序良俗,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坚决杜绝铺张浪费、聚众赌博、出入娱乐会所、参与迷信活动、酒后驾车等行为。

三、要严格遵守“六不准”基本工作准则,紧盯公务接待和差旅关键环节,严防项目组成员借过节之机搞吃喝送礼、收受钱物等。

四、强化监督检查,畅通监督渠道,有效开展监督检查工作,若发现违纪违规问题及时上报华润慈善基金会与华润集团办公室联合党总支。

五、严格贯彻落实2022年华润慈善基金会“干净扶贫”大讲堂的有关精神。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