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华润希望小镇临时党支部认真开展2023年元旦和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
时间:2023-01-13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按照华润集团纪委《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和华润慈善基金会《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张北华润希望小镇临时党支部认真开展监督检查。

项目组临时党支部第一时间将集团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的通知转发至工作群,并召开专门会议向全体成员传达通知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全体成员放假后,安排专人对公务用车张贴封条。按照以上通知精神,项目组对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进行认真部署,并对照以下方面开展自查:增强“四个意识”、遵守公序良俗、遵守“六不准”等方面,未发现违规违纪现象。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