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华润希望小镇临时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3-04-24          来源:         【字体:    】         【繁体版】
424日上午,张北华润希望小镇临时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会,集体观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网发布的警示教育视频之警钟60秒、案鉴和警钟长鸣视频,项目组临时党支部书记、组长梁波同志,其他4名党员和项目组两名群众共同参加。

警示案例中的违法犯罪人员皆因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初心使命,纪法意识淡薄,步入歧途后无法自拔,最终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在忏悔录中,他们反思个人思想滑坡的原因是长期将政治学习、纪法学习流于形式,耐不住清贫和寂寞,工作中更多的是在追求个人的功名利禄,把家人的牵挂抛在了脑后,失去了才懂得珍贵。在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时,缺乏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缺乏对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的精神。

希望小镇作为华润集团的政治性工程,临时党支部书记要求小镇建设项目组要保持警钟长鸣,项目组成员更要守身如玉,只要自己不伸手、不染指,就不怕被复杂的外部环境所影响。他同时告诫大家要把所有事情都放在阳光下,以高度负责任的精神,扎实做好小镇建设各项工作。

 
相关新闻: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华润慈善基金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