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集团组建成立华润智数义工队

发稿时间:2022-12-22来源: 【 字体:

12月19日,由集团智能与数字化部和群众工作部联合发起的“华润智数义工队”举行成立仪式。集团智能与数字化部、群众工作部负责人,华润五丰、置地、医药、创业、数科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义工队员参加活动,并现场审议通过了义工队工作章程和2023年工作计划。

成立华润智数义工队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讲话中关于“切实排解民生忧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集团王祥明董事长的相关部署,并进一步为集团在港开展公益慈善活动拓宽工作渠道,增添智数力量。

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华润智数义工队将充分发挥协同配合作用,以再生电脑捐赠等活动为抓手,重点面向社区和学校等有需要的团体及个人,为其提供电脑捐赠、检测、操作疑难解答等服务。通过探索具有华润特色、智数特点的公益活动,切实深入香港基层家庭,充分聚焦香港青少年成长,深化集团在港影响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使命担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