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罗浮客栈顺利封顶

发稿时间:2016-11-16来源:集团办公厅 【 字体:

1116日11:00,随着最后一车屋面板混凝土浇筑完毕,罐车拉响了凯旋收兵的号角。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罗浮客栈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罗浮客栈位于井冈山市罗浮区域,总建筑面积为2870平米,容积率为0.32,绿化率为0.42,总共五个单体,42间客房。

井冈山地区雨水丰富,进入10月份后,受台风影响严重,雨水频繁多变。如何克服雨天带来的影响,确保工期节点的顺利完成,已经成为项目组全体成员面临的挑战。

面对不利局面,项目组迎难而上,组织安排人员进行抢工,每日早晚一会,确保施工计划有序推进,并强调“今日事,今日毕”,提前根据天气情况做好施工规划,当天安排的进度,必须在当天完成。对于现场管理,项目组实行“休工不休人”制度,即便是下雨期间无法正常施工,各管理人员、作业班组也要进行相应的室内作业,为第二天的施工计划做好准备。

科学安排,精心组织,为按时完成下一工期节点目标而努力。 
罗浮客栈建设现场 
罗浮客栈规划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