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广东三九脑科医院赴古田华润希望小镇开展义诊活动

发稿时间:2016-02-29来源:集团办公厅 【 字体:

228日上午,广东华润三九医院携龙岩人民医院前往古田华润希望小镇举行义诊活动。医院共派出14名专家为小镇的村民们提供神经科、心理科、脑科、康复科、骨伤科、内科、眼科、妇科和儿科等疾病咨询与治疗。

春风和煦,温暖的春光洒落在小镇的每一个角落。义诊还未开始,村民就陆陆续续来到义诊现场,等待专家的到来。活动现场,医院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向村民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免费药品等,还为大家提供测血压和导诊服务。到场咨询的人员从年迈的老人家到青年、儿童、妇女,络绎不绝,甚至还有听说义诊活动专程从县城赶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到现场,把义诊的专家们围得水泄不通,都想借此机会向专家咨询一下自己的身体状况。

专家们的义诊行动与村民们满满的热情融为一体,温暖着小镇每一处,落在了每个人心里,就像义诊这天温暖的阳光般温暖可人。

义诊活动结束后,村民都感叹:这样的活动真好,真是造福了我们,又方便了我们看病,还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希望能多办几次!